教你几个方法控制食欲巧减肥

2014-05-08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很多MM减肥都用控制食欲的办法,可是很少有人坚持下去,而且容易反弹,怎样才能成功减肥?大多妹妹减肥失败都是因为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那么如何控制食欲成为了减肥的关键。今天小编就介绍几个妙招给大家,帮助你巧控食欲巧减肥。

根据中医理论,人的耳廓上有几个穴位是与大脑控制食欲的中心相连的,刺激那些穴位就能减少食欲,达到减肥效果。

控制饥饿:食指按压右耳的饥饿点1分钟,换左耳做同样的动作。

原理:当肠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脑发出“我饿了”的信号时,人就会有进食的欲望,而按压相应的穴位能起到阻止信号传递的作用。

避免压力下进食:拇指和食指捏紧右神门,保持一分钟,然后换左耳做同样的动作。

原理:很多时候人们吃的过多,并不是身体真正需要,而是压力使然。按压神门能安抚身体,减少紧张,使刺激食欲的神经得到放松。

延长饱足感:用食指敲打右耳的内分泌点穴位60下,换左耳重复。

原理:按压内分泌点穴位可使下丘脑限制导致饥饿的激素产生,并增加使人产生饱足感的激素分泌。

减少腹部脂肪堆积:用小指轻轻敲打右耳的胃点穴位60下,换左耳重复。

原理:腹部脂肪堆积是由于胃胀气和消化不良引起的,对胃点的刺激可以使消化激素活跃,提高消化能力分解多余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