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从改变个人习惯开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冷的冬天里,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身上的赘肉暂时被衣物所掩盖,但是只是掩盖,赘肉还在那里,不曾离开,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才能让赘肉在冬天里离开呢?那么*先就来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吧,这些对冬季减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哦!

你有没有发现,中午在食堂与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吃得特别香,但是也吃得特别多?那么,试试*自就餐、慢慢享用吧,食量会大大减少哦。

在家用餐,*好不要边看电视边进食,但是可以一边听轻音乐,一边享用菜肴。轻柔缓漫的音乐,可以让你进食的速度也跟着放慢,在你还没来得及吃下很多食品之前,脑中枢就会告诉你:吃饱了!

在你吃下**口东西之后,“吃饱”的信息至少要10分钟才能传送到大脑中。所以,你要一边进食,一边闻闻菜肴所散发的香味,这会加快“饱”的信息传送到大脑中,你就会提早显现饱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