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肌肤不一样的睡眠面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睡眠面膜几乎是女士们都会拥有的一款脸部护理产品,睡眠面膜有很好的好处就是方便,睡觉前把面膜敷在脸上就可以睡觉了,早上起来就洗干净就行了,而且脸部皮肤护理的*佳时间就是晚上了,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的,一般好的睡眠面膜都是有不错的效果的。那你是干性,油性还是中性肌肤呢?下面让爱美小编为ieni搭配合适的睡眠面膜吧!

我们的肌肤分为油性,干性,中性,皮肤对于选择护肤品也有很大的关系,搭配错了就会越搞越麻烦了,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皮肤属于设么性质,才能选择对于自己是对的睡眠面膜。【更多睡眠面膜的知识,请看这里】

干性肌肤:干性的肌肤看起来没有水润的感觉,脸上也不光滑,摸起来干干的。

干性肌肤的朋友们*好就是选择那些超强补水功能的睡眠面膜。缓解脸部肌肤干燥问题。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