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秀肤济南美博会之行完美收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日-3日,中国美容美发用品(技术)博览展示会(济南站)(简称济南美博会)在济南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百花秀肤**美容集团积极响应,作为该会场*大的参展商之一在本次展会力冠群雄,展示了产品**的科研能力,**的技术手段以及良好的企业文化,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盛会由台湾**美容美容交流协会鲁台美业联盟牵头,省内各地市的行业协会主办,专业的展览公司承办。展会的内容从产品、器具、技术到经营管理**等,为美容行业商家提供了聚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美容***、新产品亮相发布的窗口。

作为行业协会翘楚和美容行业的**者,台湾**美容协会鲁台美业联盟还在展会期间为业内商家举办了第四届“鲁台美业一对一洽谈交流会”专场。为***好的交流效果协会领导王宏文秘书长(台湾)以及鲁台美业联盟孙滨会长全程在现场参与协调,并在会后利用紧张的行程带队参观了行业的优秀企业,有力促进了商机的快速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