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动销新模式 终端创奇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隆力奇&太原三晋隆都携手美特好连锁21周年店庆大会战,本次活动为期三天(4月26日—28日),带动隆力奇终端营销启动创新动销模式!“会战”美特好体系门店三天取得了30万的骄人成绩,其中4月26日当天“战狼队”(滨河店)销量高达2.8万元,刷新了该店有史*高纪录,也是隆力奇在太原美特好体系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4月28日,针对本次“太原大会战”的6支战队进行了PK竞技赛,对于**战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励。获奖人员在领奖时眼含泪花,感慨颇多,“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我为自己能有如此的毅力和业绩而感到骄傲,团队铸就辉煌,我也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本次共设立了“**销售团队”、“销售达人”、“创意达人”、“喊麦达人” 、“激进达人”等多种奖项。

启示:“实战以团队出击,赢动终端,让产品和消费者对话!”**终端创新动销模式。厂商合作,经销商主导,隆力奇团队协助,集中优势兵力,以多打少,占领商超日化区,把“会战”市场销量短期内拉上一个极限高度,建立强势一线营销人员。

太原会战**天,销量10万多!当收到这个销量信息时,整个业务团队都震惊了。其后,日均销量都保持在1万元以上/店,短短3天的时间,美特好体系门店销量已达30万元。通过太原会战的深入洗礼,人员、资源的完善,强势终端的打造,隆力奇及三晋隆都商贸销售团队经历了脱胎换骨般蜕变:

个人意识的转变

在太原参加会战前,客户经理安美琪半信半疑。因为在她眼里,从日均销售1万做到10万,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抱着一种学习和观望的态度,她去到门店,调整自己的心态,毕竟已经启动了这次会战,就背水一战。配好人、调整好活动的位置,蓄势待发,开始卖货。

两天过后,销量让她**改变了观念。从半信半疑到自信满满,从观望到热情参与,她开始拼着命去卖货,用产品和消费者对话,连连卖**多产品,意识的改变转化为了她的实际行动。

全员能力的提升

在支援太原会战之前,参加会战的这些总监、大区经理、客户经理、业务、培训讲师心里**忐忑,为会战准备什么东西,需要什么东西,做多少销量要多少人,经销商如何配合,没人有清晰的规划和认识。怎么办?不会也得硬着头皮上!

一边会战,一边学习,一边总结。1天过去后,业绩上去了。而且每个人在会战的浴*中认识、了解什么是会战,如何集中资源、人员去操作会战,如何让门店、队员积极配合,让会战顺利进行……

终端大有文章可做

信心有了,观念打破了,也懂得如何操作会战了。经过会战锻炼的2位总监、12位大区经理们蜕变了,在太原销量的刺激下,突破原有了的观念,让他们对未来操作市场更具信心,更具底气,全都变得自信满满。他们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都表示,回到自己的市场,马上开始会战。随后,隆力奇将在全国以大区为单位陆续吹起“精耕细作,赢动终端”的会战号角。

“相比流通渠道,终端渠道还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所以我们今年将在流通覆盖的同时也要做到终端制胜。”隆力奇传统事业部总经理陶春荣表示,开展“大会战”的初衷有两方面,一方面希望通过在逐个城市中精耕细作,*终实现全国范围终端动销的良好效果;另一方面,隆力奇当前终端**一块需要专业的销售**,厂家出促销方案和活动指导,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帮助门店导购与消费者互动,提高产品销售成交率。

仔细观察太原*站“大会战”PK竞技赛现场,我们发现“创意气球造型”、“强势陈列造势”、“拦截销售”、“连带销售”、“体验销售”、“聚划算诉求销售”等等各类营销方式,消费者在接收产品信息时更易赢得有效成交。

这场太原会战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太原三晋隆都商贸有限公司,在李志林总经理带领下,一批**团队在本次活动过程中,越战越勇;业务的保驾护航,团队成员的全力以赴,我们才可以取得这样的辉煌佳绩;隆力奇不断**新的营销模式,让其经销商赢得*大化的利润,让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有不断地给隆力奇团队有效方法以及不断改善,团队成员才可以不断的成长,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骄人的成绩!隆力奇团队与每位经销商共同成长,合力共赢!!

后续

5—7月份,隆力奇将协同全国40个终端经销商、100家终端体系门店继续开展隆力奇“城市大会战”创新动销模式,再次掀起隆力奇夏季黄色风暴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