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企LG有意收购美国伊丽莎白雅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韩国企业LG日用品与**品(LGHousehold & Healthcare)近日正在考虑收购美国化妆品公司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

同时,该公司补充称,美国化妆品公司伊丽莎白雅顿只是它正在考虑的潜在收购对象之一,这些潜在收购对象还包括多家韩国国内外企业。

LG日用品与**品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事现在还处于前期阶段,至于我们是否真的会启动正式收购,目前还**无法确定。”

文章称,收购规模目前也很不明朗。LG发言人是在回应韩国媒体的相关报道时作出了这番表态。伊丽莎白雅顿1910年即在纽约第五大道上开设了它的**家红门沙龙(Red Door salon),旗下*知名产品或许当属经久不衰的“八小时润泽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