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爱签约全新代言人成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Naturelove(自然爱)**代言人——成远签约仪式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隆重举行。自然爱品牌方张英潮先生、张楚贞女士,中国区运营方付江涛先生、蒲晗先生,**渠道商代表武汉彩轩陈晶先生、河南堂之唐玮女士、安徽蝶依陈传召先生及众多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自此,在继2014年初宣布正式进军化妆品专营店渠道后,Naturelove自然爱完成品牌第二次飞跃。

在签约发布会上,张英潮*先代表品牌方对众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总表示,签约成远、发力CS渠道是品牌规划的重要战略部署。

据张英潮介绍,作为中国*大及*有规模的“无添加”洗发、沐浴及护肤品品牌。成立于1999年的自然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的双项**。坚持与世界**的科研机构合作,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洗发、护肤品,并*创不含人工合成香精、聚**基硅氧烷(俗称硅油)、甲醛的洗发沐浴及护肤品,并**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未来将致力于开发出更专业的**洗护、护肤品及面膜产品。

随后,自然爱中国区运营方负责人付江涛,分享了牵手成远的由来,并**解读自然爱战略定位。付江涛说:“自然爱牵手成远,因为他是中国对女性头发*了解、*具有权威的造型师,且在中国有32所化妆造型美甲专业学校,自然爱与成远的结合是‘绝配’。”在他看来,目前**洗护市场繁荣下有着不少的隐忧。消费者需要的是真正能解决问题的“有价值”的产品,而提倡“科学洗、养、护三步”完美结合为一体,颠覆传统洗护模式,用*便捷的方式,分步护发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完美的养发护发体验。同时可以满足门店高客单的需求,成为专营店渠道盈利点。自然爱作为中国*专业的洗护品牌,经过十五年的专业线沉淀,在CS渠道同样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自2014年1月正式进军CS渠道以来,自然爱市场反响火爆。短短时日已签约20余位**代理商,覆盖华中、华东大部分地区。在即将开幕的上海美博会,自然爱将亮相W3馆H41424950展位,正式启动全国市场。

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主角,成远吸引了与会者的众多关注。在签约仪式互动环节,成远在现场进行的造型展示获得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并在现场分享自然爱产品使用体验时表示,“自然爱是中国*好、*专业的产品。选择为其代言,因为我觉得有义务将好的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签约仪式在张英潮、付江涛、成远及**渠道商代表等同祝美好未来的气氛中进入高潮。可以预见,自然爱此次签约成远代言,将会在国内**洗护领域掀起一场巨大的风潮,成远以其专业及发型领域的影响力和自然爱顶级品质的强强联合,即将开启一个自然爱品牌发展史上的新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