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美诗携手广东狮子会捐助兴建希望小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点亮希望的未来,照亮前行的道路,日前,国内**的化妆品连锁企业梵美诗公司的代表,不辞辛劳前往江西省峡江县罗田镇,就携手广东狮子会捐助兴建江西峡江县希望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现场落实了本次捐赠的细节,以及希望小学的选址工作。这是继梵美诗2013年捐建江西婺源洪坦天亮希望小学这后的又一次善举。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正是源于梵美诗在获知江西省峡江县罗田镇由于地处偏远,当地山区内的学生上学不便,需长徒步穿行远距离山路,历尽艰辛才能上学之时,公司高层马上指示相关部门收集资料,了解情况,并组织公司高层召开了专题会议,在会上,梵美诗公司**很快就再一次在江西省捐建希望小学达成了共识,决定携手广东狮子会,联合当地村委、镇**,捐助兴建一所中心小学。并通过联系,梵美诗很快与当地**和***门确定了捐助事宜。

目前,*批40%的捐助款已经到位,校址选址已确定,江西省峡江县的有关负责部门已经在着手设计图纸,配备老师,捐建希望小学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照此进度,我们可以预见,在一年以后,一所崭新、坚固、漂亮的希望小学,将拔地而起,矗立在罗田镇师生们面前,当地的小学生们再也不用跋山涉水的上学了。

梵美诗作业国内美妆连锁的**,不仅努力做好产品,树立品牌,在业内拥有良***。她更是一家充满爱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长期以来,梵美诗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多次捐资兴建希望小学,不断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美丽的希望种子,播撒在全国各地。

对于今后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计划,梵美诗代表表示,此次只是梵美诗迈出的一小步,未来将继续在公益领域不断进行新的探索,让更多的贫困山区失学儿童,迎来自己的“美丽”人生。

做企业就是做人,梵美诗通过一言一行,表现出了一家负责任大企业的良好形象,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乐于奉献、回报社会,这样的企业,才是*爱尊敬的企业,才是合作商家们可以信赖,值得依靠的好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