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炭——中国健康洗涤倡导者,让您代理无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款竹炭洗衣液***,中国健康洗涤倡导者!公司**性的将天然环保可再生的[竹炭]嫁结于传统的日用洗涤类产品的高科技公司。产品涵盖竹炭洗衣液、竹炭内衣专用洗衣液、衣柜除味防潮竹炭包、竹炭洗洁精、竹炭重油污除味剂、竹炭洗碗巾等。

代理条件:

1、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及招商政策。

2、在当地具有一定的销售网络或渠道资源。

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有投资意识。

4、对中**特色洗涤产品有一定的见解及兴趣。

5、有销售团队、物流仓储及代理过日化用品者优先。

总部支持:

提供全程顾问式培训及服务,对产品知识、 人员管理、营销活动等全面指导。

进场支持:针对不同的合作方式对进驻大型卖场提供不同比例的条码费支持。

终端支持:根据每月不同进货量给予不同比例的促销员、促销品、陈列费等支持。

激励政策:根据销售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相应的返利活动。

广告支持:根据市场情况引导客户投入报媒、电视、户外、移动广告并进行相应支持。

退换货支持:公司对产品质量负全部责任,对滞销产品可以按一定比例调换。

代理政策:

一、小区域*家代理

1、以地、县城市级为单位,每个城市只设一家*家总代理商。

2、严格的小区域*家代理体制*大限度的明确了代理商的销售区域、保护好销售渠道以及**代理商的销售利润,按照行政区划执行,使每个代理商真正实现小区域*家代理,谁播种,谁收获;谁付出,谁受益。

3、"小区域*家代理制"将**在每个城市的价格稳定,无论在新疆,还是上海,**全国销售价格系的绝对稳定。防止恶性价格战,**渠道有充足的利润空间进行持续的市场推广活动。

二、市场保护政策

1、代理商只能在被授权区域内销售协议规定款式的产品;严禁跨区域销售。

2、代理商无论以任何理由在授权区域之外销售,均视为违规(即"串货");对于"串货"的代理商,公司将对"串货"产品没收处理并进行罚款,视情节严重程度从违规代理商的市场**金中予以扣除;对于造成渠道流通不畅、情节特别严重的违规代理商,公司发函取消其代理资格,总公司并以文件的方式通告全国。

三、价格及价格保护

1、全国统一零售价格;任何一级代理商必须严格执行营销总部的统一价格,对于产品的零售不得降价、也不得加价。

2、对低价销售者进行处罚;严格的小区域*家代理制度,完善的市场保护政策以及统一的价格体系,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对于代理商的各项规定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代理商的渠道和利润;只有严格的执行公司规定,代理商才能够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市场拓展和销量提升上面,在不破坏渠道发展的前提下实现利润*大化。

四、我们寻求的是长期的、稳定的合作伙伴

1、我们希望通过金炭旗下各款产品形成良好的口碑性传播,并形成稳定的用户群体,让这一群体在后续产品的销售中给我们的渠道带来滚滚利润。

2、无论是省级代理商、还是城市级代理商,金炭公司选择的都是金炭全线产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3、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之间是认可金炭的销售理念、以金炭系列产品为主营的、真诚的、长久的的战略同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