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和印尼金光合资 投资印尼市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资生堂正式宣布将于印尼的金光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堂控股65%,金光持股35%,合资公司将于今年的7月份正式实施运营。

资生堂是**化妆品*头,拥有者化妆品产品配料的核心技术,同时本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以产品的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是日本和中国重要的化妆品供应商。对化妆品行业影响深远。

印尼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个人护理市场空间发展潜力*大,资生堂和为扩大经营范围和发展市场,在世界范围内继续**SHISEIDO品牌,并且将在大众消费品市场进一步努力。

印尼是东南亚*大的国家人口2.44亿,有着极大的市场发展潜能和消费能力,是**的第三代人口大国。在护肤品销售方面主要是相对年轻的一代,而印尼35岁以下的认可却占有了60%的比例,这个数字对发展个人护理方面提供了前提。

有人口看,以你的人口比例更偏向于青年人,整个市场充斥着活跃的气氛和*大的发展潜能,而资生堂也更是看重了印尼的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