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再创新 牙膏诠释润口降噪新概念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美白、去渍、护龈、香口、止血.....”?随着人们对于口腔**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不仅追求的是看得见的美白效果,更追求看不见的舒适享受。但在牙膏功能诉求严重同质化的今天,许许多多的牙膏品牌都挖空心思在美白、去渍、防蛀等基本功能上极力诉求,却很少在消费者刷牙体验度上的诉求。事实上,诉求点的发掘来源于细节,具有差异化的诉求点才是一款牙膏的核心竞争力,而新闻竹炭黑牙膏却先人一步地发掘了牙膏的又一新概念——润口降燥。

一、口腔干涩感缘何产生?

春末夏初,气候干燥,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身体容易出现“上*”症状,加之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较快,熬夜、饮食不当也会加重口腔内水分的流失,出现口腔干涩现象。人在睡眠时,口腔环境会开始进入干燥期,干涩感在晨起时更加明显。

二、传统牙膏缘何“越刷越干”?

很多消费者在刷牙后,都会感到口腔干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种状况呢?这是因为传统牙膏中普遍添加了碳酸钙成分,碳酸钙作为一种类似于磨擦剂的物质,能够物理性的磨擦牙齿表面的污渍,更快地吸附牙齿表面的污垢,达到洁白牙齿的效果。然而,碳酸钙(又称石膏)是一种天然的干燥剂,PH值偏高,在一定程度上会损伤口腔黏膜,吸收口腔内的水分,造成刷牙后的口腔干涩感。

三、新闻竹炭黑牙膏缘何能润口降噪?

前面已经讲到,刷牙时口腔干涩感的始作俑者是碳酸钙(俗称石膏),碳酸钙在这里似乎是一把双刃剑,洁白了牙齿却干燥了口腔。新闻竹炭黑牙膏中的活性炭离子成分天然具有吸附作用,其吸附能力远胜于碳酸钙的物理性吸附,天然的竹炭粉温和吸附,无刺激。新闻竹炭黑牙膏(芭乐果香型)中添加了*特的润口降燥配方,活性炭不仅能吸附,还能激活膏体中水溶性养分分子渗入到口腔壁,**唾液腺功能,消除干涸,持久滋润。

芭乐果富含丰富的维C,维生素 E、无机盐等多种矿物质,具有超强的保湿锁水功能,能迅速**细胞壁,滋润皮肤。新闻竹炭黑牙膏(芭乐果香型)撷取芭乐果中的精品—热带红宝石芭乐果,能有效地补充口腔内水分,**口腔细胞膜,让你口腔也来一次美容。同时芭乐果*特的清香能迅速瓦解口腔异味,令口腔持续清香。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又怎能错过这款红宝石级的新闻竹炭黑牙膏呢?新品即将上市,竹粉们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