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美兰”产品 拥有永久财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CANADAANYENYWAYINTERNATIONALINC(加拿大ANYENYWAY**公司),由DanielFisher创立,早在七十年代就为**上一些大中型医药及化妆品企业提供,植物、矿物等天然原料著称。

为拓展**市场,在中国先后成立杭州艾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ANYENYWAY子公司、上海美兰ANYENYWAY生产基地。近半个世纪的积淀,铸就我们强大的研发与生产能力,我们长期致力于天然染发及绿色护肤品的生产与销售,并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OEM、ODM服务。

上海美兰创立于1984年,隶属于加拿大ANYENYWAY**公司,30年来由多位有国外科研背景的护肤领域**工程师团队潜心钻研,一直专注于天然染发液和生态功效护肤品的开发。

利用**上***的天然植物萃取技术反复试验,通过3千万的用户试用体验,绿色环**康的产品远销国内外大中型商超,美容院,发廊,高校等。雄厚的实力为国内外多家化妆品品牌提供OEM服务。其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使得客户****达98%。几千万老客户的口口相传是我们前行的*好动力。

加盟优势:

1、安全性:投资门槛低,经营简便,可控制性强,极大地减少了投资的风险。

2、专业性:我们厂由高技术人才团队带头,技术强,设备先进,并和国内外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3、生产车间:对卫生要求严格的我们,所有的生产车间均达到了GMP十万级无菌。

4、公司所有的原料都是进口于法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在原料选取上我们采取“宁可贵但求精”的精神。

5、只做精品的企业理念,新品精品不断,使您经营的品种永驻竞争活力。

6、统一的结算和配送体系,使您经营无任何后顾之忧。

7、市场促销费用支持政策,让您经营更多竞争因子,决胜于市场。

8、合理的返点政策,使您的经营充满回报。

9、严格的商圈区域保护,使您经营*享自由空间。

10、完善的退换货体系,**您的合理库存和盈利空间。

11、全面直线的营销服务,**您的经营策略、营销手段高人一筹。

成为“美兰”的合作伙伴,您将拥有高科技的生产线,源源不断的产品链,安全的产品品质,高品位时尚的形象,以及服务于您的专业营销团队,让你拥有*有品位、*具时尚感的职业,赚取*为放心、长期的**!

合作方式:

1、可用您的品牌我来加工;

2、可按您的样品我来加工;

3、可按您的配方我来加工;

4、外商想做OEM/ODM加工,我们为您服务

5、想做ODM品牌输出一条龙,我们为您服务;

6、外贸公司有化妆品定单,我们为您服务;

7、专业美容院想做自己品牌,我们为您服务;

8、有多年化妆品行业经验的投资者要加工做品牌,我们为您服务;

9、想开发新品牌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我们为您服务;

10、想自创品牌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

11、您拥有自己品牌的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

12、刚入行经验较少的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