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的美丽秘籍,你即刻拥有!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节食无用,美食运动才是王道!

超模竟然吃这么多!!!三顿正餐,还有下午茶!(考虑到吃相的问题,小编答应天使不上图)

可是咱是亲眼见证这姑娘是真的吃饭的!早中晚一顿不落地吃饭!早上她喝茶配小点心,吃了一片法国奶酪;中午的盘子里有意面和蔬菜,虽然不是满满登登的一整盘子,但也足够一个成人的量,下午间歇还吃了一个苹果;晚饭也吃了大半碗炒饭配蔬菜。她说:“**度的工作和旅行,我必须保持身体健康并且有足够的能量和精力完成工作,营养的均衡摄入真的非常重要。我是匈牙利人,从小家里就教我要享受美食,但是不能挑食。我一直都会保持相当强度的运动,在走秀之前更会加大强度保持肌肉线条的美好,节食是痛苦的,我更愿意通过工作和运动保持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