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礼,悦心之源 将纯净献给爱美的母亲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温情优惠套装:是否你*爱母亲的微笑,但细纹已经爬上了母亲的脸庞。御龄有方温情套装集合非洲“灵魂之树”榆绿木树皮精粹,直击肌肤微纤微结构,为母亲撑起“青春弹簧”。御龄有方面霜更是一瓶包含30万个覆盆子干细胞,为肌肤深层**注入活力。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温情优惠套装:沙漠复活草的故事被记载于圣经之上,只需一滴水便可长生不死,如此坚韧的生命力就犹如母爱一样坚强。集合复活草萃取,加上西瓜荔枝成分三步帮助肌肤自建储水库!母亲从此拥有水润肌肤。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温情优惠套装(620元)

礼盒内含: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抗皱精华 30ml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面霜 30ml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洁肤乳 50ml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柔肤水 50ml

Origins悦木之源在非洲加纳发现被称为“非洲长青木”的**植物榆绿木,其树皮精萃可有效刺激肌肤底层一种去纹成分——Fibrillin微纤维结构的自我增生,推出**Origins悦木之源Plantscription御龄有方系列。可帮助**微纤维结构,从而固定肌肤内部的弹力纤维,令弹力纤维排列回复整齐有序,平复肌肤现有凹陷纹路,同时重塑肌肤弹性。2014年更是推出新品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面霜蕴含30万个覆盆子干细胞,令肌肤自动**受损细胞,并主动延长细胞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