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爱上喝咖啡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让你远离肌肤起床气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一词*早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与咖啡的醒神功效十分贴合。而当各式咖啡连锁商店进入中国之后,咖啡原有的象征也不曾流失,反而越发深切的植入人们生活中每一个需要“力量与热情”的角落:

办公室里的拼命OL会在熬夜写案前冲一杯清咖,no coffee no brain storming;

文资青年推开熟悉的咖啡馆大门,坐在常来的位置,点一杯情有*钟的意式浓缩;

艺术发烧友会在无人的夜晚犹如打了鸡血,在咖啡香气的陪伴下敲出*荡气回肠的文字;

热爱健身的美眉会在傍晚炊烟四起的时刻,让一杯白咖抚慰肚腹空空的寂寞……

可是你一定没想到,除了直接饮用,让它那苦中作乐的口感与引人入胜的香气提神醒脑之外,咖啡对于肌肤提神也十分有效。因为其中所含***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排除肌肤浊质,同时加速身体排水,消除面部水肿,尤其适合都市人群因各种睡眠问题而引发的疲累肌肤。

基于以上发现,Origins悦木之源将于今年5月唤活推出咖啡早安霜——活力焕亮保湿凝乳。源自咖啡醒肤智慧,臻取咖啡醒肤因子,有效促进肌肤淋巴系统新陈代谢,排除多余水分,与肌肤疲累元凶——肌肤浮肿硬战到底,**驱走清晨肌肤起床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