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制人,打赢斑点狙击战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斑点,防不胜防?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情绪压力,肌肤炎症……都会导致色素沉淀,一不小心让斑点爬上了脸庞,而从若隐若现到显而易见又驱之不去,仿佛就在一夕之间!想要**打赢斑点狙击战,与其被对应接,不如先发制人,防“斑”于未然。2014年**上市的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不仅能针对特定区域的肤色不匀予以提亮,更在色素沉淀问题发生之前、发生之时和发生之后全程积极应对,卓效淡褪可见斑的同时,抑制新色素沉淀,阻截形进斑、预防未来斑,令各种色斑年龄斑皆无立足之处;无论您何时开始使用,它都将成为您对抗斑点的*门秘器。

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除了拥有Omega-3脂肪酸含量为一般鱼子精华三倍的**鱼子精华,富含*高浓度的亮白活性因子,配合树莓精华,能有效提亮肌肤,减少色素沉淀过程中所需的蛋白质,并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部环境压力,增强肌肤抗氧化防护能力,降低因UV紫外线而产生的氧化剂活性;而大豆异黄酮,则防止目标色斑以外的肌肤过分增白,助您达到您理想的淡斑效果。与此同时,其新颖的笔状设计,方便使用并便于随身携带。涂抹时,先用新型笔尖涂抹器的刷头端对准目标斑点,**进行角质祛除。按下笔端后,将质地轻盈、吸收迅速且剔透纯白的凝胶涂抹在肌肤上,并用涂抹器的光滑侧进行**帮助吸收,瞬间提亮黯淡无光的肌肤。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肌肤自然代谢周期),帮助您全方位实现提亮肤色,有效淡斑,长效紧致,打赢斑点狙击战。

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系列共有7款**,鱼子精华纯皙亮肤水、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精华笔、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鱼子精华纯皙面霜、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鱼子精华眼霜、鱼子精华手霜SPF15,提供*完善的美白步骤,满足女性对“匀亮、紧致、无瑕疵”的**向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