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巴旦木 健康选择一如既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2014425]临近五一小长假,Almonds Board of California 来到时尚申城,举办“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选择一如既往”主题媒体消费者活动。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同到场嘉宾分享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中国的发展与成就。活动力邀知名营养师蔡美琴教授,**营养师、美食专栏作者雯婷茜子及众多**媒体***交流。活动现场匠心*运的设置诸多互动环节,让消费者与美国加州巴旦木360度接触。活动旨在将美国加州巴旦木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众人,奉上营养密集的**小零食,送去一如既往的总是好心情。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致辞

美国加州巴旦木中国的发展回顾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回顾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中国的发展与成就时表示: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作为健康零食倡导者,美国加州巴旦木以健康为出发点,不仅将美味的巴旦木带给广大消费者,更致力于传递一如既往的健康生活方式。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始终致力于将健康天然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和健康生活方式**到全世界,未来希望继续同**、媒体携手,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美国加州巴旦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出席“美国加州巴旦木 健康选择一如既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