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经典,为爱绽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初生人世起,妈妈就是那个就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爱,陪我们经历病痛,伴随我们长大*亲的人。我们对母亲也从浓浓的依赖变成了*亲密的挚友。这也是为什么母亲节是如此的特别,我们不仅能借此机会向她无畏的大爱和一路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也是一个让母亲知道自己多么重要,无可取代的节日。

母爱的芬芳

在我们的五感中,只有嗅觉是在我们出生之时就已发育成熟的感官。一个婴儿能够在看清自己的母亲之前就通过嗅觉而辨别出她。所以,我们经历的**种气味自然就是来自我们母亲身上的味道。这也是为什么,儿时嗅到母亲的香氛气息会潜移默化影响日后我们香氛选择习惯。试问任何一位女生,她试用的**瓶香氛让她想起了什么?似乎时光回到过去,是和小时候生活记忆片段相关的那个记忆犹新的时刻。譬如,你会偷偷打开妈妈的化妆台的抽屉,涂抹她的唇膏、她的指甲油,喷她的香水,甚至你会穿她的连衣裙和高跟鞋。这时当你看着镜中的自己时,是不是觉得就是小一号的她?当你长大成人,再次闻到香味接近的香氛,那些珍贵的记忆就又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了。不管当下你是否经历着人生*煎熬的日子,你都会觉得母亲就在身旁支持着自己。

正因为香氛与记忆的这种关联,使得香氛成为礼敬母亲的**选择。它们就像是包装在瓶子里的美妙回忆,也许你会生动地回忆起小时候在花园中玩乐时闻到的青草香。从小到大你一定与家人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而凭借着回溯那些美好的香气而让回忆再度将家人紧紧聚在一起,是件多么美妙的事。通过一瓶唤醒某段过去美好回忆的香氛,母亲一定会明白你的用意!

用无尽的芬芳,诠释你对母亲的爱

一切都是妈妈和你的故事,曾几何时,每每走过花店,妈妈总会给你买一朵花,告诉你就像花儿一样的*特和美丽。也许时至今日当你路过花店时,都能回忆起这段母亲和女儿的特殊时光。因为社会的认知和划分,女性总是与花香紧紧相联,所以如今大多数女香都属于花香调香氛,找到妈妈*爱的花朵,你不难发现一瓶理想的送母亲的香氛。鲜花虽美丽芬芳却易枯萎,不如选择一款适合她的**香氛作为礼物,持久留香的同时还能够贴身相伴。

Flora by Gucci花之舞淡香水 RMB 840 / 50ml

香氛贴心建议:这款香水适合具有典雅东方气质的妈妈,玫瑰与充满着东方韵味的桂花是这款香氛的精华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