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换季肌肤闹“皮”气 一支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帮你全搞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时值春夏换季,紫外线、雾霾、粉尘飘絮……空气中的不确定因素瞬间增加,稍不注意,肌肤很容易闹“皮”气。如何才能安全过渡至夏天?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给你答案。

这是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研制的*款CC霜,相比于传统功效单一的隔离产品,它集和了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大功效于一身,能够根据具体问题,从肌肤表中底三层智能检测**。下面就来看看它是如何巧妙应对春夏换季的各种肌肤问题。

干掉初夏紫外线

夏天越来越近,很多MM已经迫不及待换上各式清凉装备,想要一甩冬春臃肿感,可是夏日虽好,也有烦恼无限,其中*恼人的肌肤问题——紫外线伤害,也开始悄悄来临。然而现实却是,很多女生认为四月无需防晒,或者在阴雨天气以及室内只要保湿即可万事大吉。如果这样就真的只能六月徒伤悲了。

Origins悦木之源的绿茶CC霜萃取绿茶精华,尤其富含的茶多酚成分,被称为美容界的天然紫外线过滤器,能够在肌肤表层有效抵抗紫外线辐射,阻止放射性物质在肌内扩散,不仅适合初夏防晒,长期呆在办公室里的MM也可以用它来抵抗电子辐射。此外,茶多酚还具有抑制过多黑色素的沉淀的优异功效,让你安心爱上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