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浸润于玫瑰的美丽故事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fresh玫瑰润泽系列增添新成员---玫瑰润泽保湿花水与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

上帝曾在人间种下爱情的花朵,它的名字叫玫瑰。

花朵温婉娇柔,轻掩情愫,于是这世上就有了爱的化身。

诗人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朵玫瑰。

花瓣柔软娇美,花茎耿直带刺,花香悠然四溢;每个人看到不同的世界,心底也盛开着不一样的玫瑰,诉说着各自的故事。

然而,还有更多人愿将玫瑰视作永恒不朽的美好。

超然于它的自然形态,玫瑰成了一种象征,一种信念:当光阴长流时,美丽的花朵何畏凋零?因为美丽又怎会凋零。

美丽之所以不朽,玫瑰之所以永恒。

fresh创始人Lev Glazman说,玫瑰,这浑然天成的恒美瑰宝里蕴藏了非凡的美颜精华。

fresh玫瑰润泽系列,通过现代科技萃取凝炼天然玫瑰的矜贵成分,完整保留**、纯净的养分,赋予肌肤水润、舒缓和调理,展现匀亮光采。

美丽不该由时间来定义,但它确实应该*一无二。

感受来自玫瑰的全部能量,当片片花瓣沁融于肤,这样的玫瑰被亲切地写上了一个名字:fres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