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摩登小清新品牌ck one 彩妆 盛妆入驻北京汉光百货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2日,来自纽约的摩登小清新品牌ck one 彩妆盛妆入驻北京汉光百货,作为中国地区*批落户的专柜,ck one彩妆向中国市场迈出了坚实而精彩的一步!座落于北京汉光百货一层化妆品区内,ck one 彩妆惹人注目的视觉及饱和的色彩引发连连惊叹。黑与白简约的时尚感被沿袭,极简主义被再次放大,超越单一表象,体验千变万化,原来彩妆也可以这么时尚!

真实!自信!酷!

ck one 彩妆以一种极简的方式,针对每一个不同个体所拥有的特质及DNA,打造出*一无二,无可取代的个人专属彩妆。简单塑造个性,不断突破自我是ck one彩妆的一贯风格,延续ck 设计师品牌对自由的崇尚和不断定义,如今又用色彩来诠释自我个性。ck one彩妆适合于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的爱美人士。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北京这个**重要的市场纳入中国地区的**批入驻城市!北京的女孩们散发出时尚而个性的美,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希望ck one彩妆能够为这里的彩妆爱好者献上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科蒂商贸中国区总经理Caroline Andreotti激动地说道。

ck one彩妆的理念是,美是自然真实的流露,真正的美丽是源自本身*原始的魅力,而非刻意透过夸张的妆容来凸显或改变自我,ck one彩妆并非只是表面上功能性的化妆,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延伸,自我形象的展现。

上市之初,三个**而又直接的系列包括囊括ck one 彩妆精神:宛若天生, 定义真我, 挥洒个性。

宛若天生系列中,革命性裸感亲肤配方,是这个系列的秘密武器。粉体细腻,轻薄无感,就像您的第二层肌肤般舒适裸透,毫无负担,由内而外散发自信迷人的性感。

认识自我,定义自我是定义真我系列的精髓。透过勾勒脸部轮廓,加强立体线条,来凸显个人风格,是这个系列的**。人性化的刷头设计,让化妆流程更得心应手;轻柔或强烈、细腻或大胆,随心所欲。

尽情释放则是挥洒个性的关键词。通过大胆鲜艳的色彩挥洒个性,绽放唇部及眼部迷人妆容。100%贴合肌肤的细致粉体设计,简便易用,艳丽丰富的色彩组合令您瞬间展现迷人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