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悠雅 夏日轻启——全新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乳霜上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女人:永远做*好的自己

她,无需美的惊心动魄,却总能在惊鸿一瞥后,让人念念不忘;她,言必由衷,有不屑掩饰的胆魄, 兀自鹤立但绝无不知所措真实;她,渴求** 但从不苛求,有专注于细节的执着,也有放弃执念的利落;她,对“得之我幸”心存感激,却也深谙“不得我命”的禅意哲学;她,懂得价格和价值的区别,不在**和奢华间划等号;她,追求精简而成的舒适,远胜繁琐复杂的仪式。她,是忠于自我、懂得欣赏的生活家。

阿玛尼先生确信,自然即是*接近**的地方。他以*到眼光和匠心,保有对自然的**追求,将对定制时装的偏执精神沿袭到了护肤品领域中,精琢女性曼妙廓型、凝塑女性自然魅力,以重焕女性本真之美,定义了超越时光之上的意式优雅。灵感源于令人心驰向往的地中海潘泰莱利亚岛的阿玛尼「黑钥匙」系列,承袭简单、舒适、**、自然的精神,在这个夏日,携优雅随行,轻启通往真实之我的人生之旅。

阿玛尼「黑钥匙」**奂颜乳霜

跨界先端科技 夏日护肤秘钥

「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s」, 肌肤青春的真正主宰。

彼得•劳伦斯教授,斯坦福医学院微创医学**,曾在进行的一例存于母体内的胎儿唇鄂裂**手术中发现:胎儿肌肤表皮遭受严重创伤,出生后手术部位**再生,肌肤仿佛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愈力!

阿玛尼护肤实验室*次跨界微创再生医学,解码主宰肌肤年轻机制的核心:肌肤里的「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s」,主宰肌肤自我**愈合过程,他的活力决定了肌肤自我更新的活跃程度,以婴儿期为*盛,然而,随年龄增长及环境伤害,PRGPs活力逐渐**,粗糙、皱纹、瑕疵、印记等相继而来,而且无法逆转。

「南非凤凰草」, 激活新生的唯一秘钥。

吉尔•法兰特教授,获得欧莱雅女性科技大奖的全球复苏生物女性科学家,从三百五十余种复苏植物中进行甄选,锁定十年缺水干枯死,几滴清水便可在短时间内复活,堪称植物活化石的「南非凤凰草」。阿玛尼护肤实验室将其精心萃炼,提取「生命原动能」,加乘亿万载火山黑曜石活性矿物精华,卓效激活「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s」,由内释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愈力。

「甘露糖Mannose」, 夏日轻润的源动力

阿玛尼护肤实验室*次从桦木中萃取自然活性成分 --「甘露糖Mannose」添加其中,令殿堂级的「黑钥匙」面霜质地更为轻盈。「甘露糖Mannose」与从南非凤凰草中的活性成分「生命原动能」相互融合,强化细胞水合作用,促进对肌肤再生起到关键作用的「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s」,并通过作用于细胞连接,增强肌肤角质层的屏障功能,以此确保肌肤24小时长效持续补水,让肌肤细腻、柔软、亮泽,即使在*为潮湿闷热的环境里也能告别油光。

意式匠心定制 私人专属奢宠

潘泰莱利亚岛位于地中海北部,有“地中海黑珍珠”之称,亿万年前因火山地质运动形成的这座小岛有着*特的火山岩地貌。黑曜石,被印第安人冠以“**哭泣的石头”的别名,是这座火山小岛的罕有瑰宝。阿玛尼俨选火山黑曜石,每一支由纯手工打磨而成的按摩挑棒,通过冷热交替、纵横交错,以黑曜石轻点肌肤,加以「黑钥匙」**奂颜乳霜轻润质地地绝伦呵护,为每一寸面部肌肤定制专属SPA,令肌肤重焕凝润紧实、净澈透亮,轻启夏日**奂颜的沁润之旅。

阿玛尼私人定制面部SPA ,轻润三步曲:

- 闭眼,深呼吸。舒展脖颈,头部前倾。

- 取榛果大小的乳霜于手掌中,于双手的微温间幻作为润养精油,轻轻涂抹于整个面部。

- 使用两支黑钥匙按摩棒,通过冷热交替、从脸颊两侧由里向外交错按摩,重复多次,紧致面部轮廓。

阿玛尼先生始终坚信:“人们终其一生追寻**,自然即是*接近**之处。”而每一位忠于自我的,懂得欣赏的女人都值得被好好呵护!

* 研发中心对90位女性测试者4周使用后的评估结果显示,九成以上女性的肌肤更显光泽,均匀柔亮,八成以上女性的肌肤皱纹明显淡化,愈发年轻;几乎所有女性涂抹面霜之后,肌肤得到了滋养舒润。

人生是一段旅程,生活是全部的旅途。忠于自己、懂得欣赏,做令人羡慕的生活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