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兰蔻挚爱女性 为女性喝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国家科学中心主席克洛迪•艾涅尔(Claudie Haigneré)女士受邀参与

Lancôme兰蔻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 美丽人生”项目

近日,Lancôme兰蔻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启动的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美丽人生项目有幸邀请到了法国**女科学家,法国国家科学中心主席克洛迪艾涅尔 (Claudie Haigneré)女士,与中国女性亲切对话。

克洛迪•艾涅尔 (Claudie Haigneré)女士是*位登上月球的法国女性宇航员并曾经两次遨游太空,也是一名出色的科学家,在航空航天医学、运动生物力学和生理学等多个领域都颇有建树,还曾担任法国科研部副部长的职务。同时,她也是一位幸福的妻子、一位杰出的母亲,一位优雅、热情、充满魅力女性,拥有丰富而**的人生经历和精彩纷呈的美丽人生。

法国国家科学中心主席克洛迪•艾涅尔(Claudie Haigneré)女士

干练的银白色短发,简单优雅的淡妆,克洛迪•艾涅尔 (Claudie Haigneré)女士身着一身灰色套装,优雅地健步步入会场,开始了她此次中国之行的**个活动—— 与“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 美丽人生”项目特别邀请来的两位年轻中国女研究员进行交流。

谈到当年宇航员的经历,她坦承,当初美国宇航员登月的壮举给了她很大的鼓舞,从那时起她就有了一个关于宇航员的梦想。在成为宇航员的路上,虽然遇到非常多的困难和阻碍,但始终有人给予她各种帮助,她对此十分感激。为了宇航员事业,她十年人生致力于此,前期训练艰苦而漫长,但为了自己的航天梦,她执着坚持,*终向世人证明了自己。这段经历对她也意义非凡:“我曾经两次执行航天任务,这对我是*快乐的事情,对我来说,成为宇航员这件事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谈到如何保持美丽,她表示,“美丽应该就是让自己变得更迷人,当然包括穿着打扮更得体。但我更看重内在美,作为一个女人所拥有的内在坚定和从容,充满热情和能量。我觉得我所拥有的美丽就是有幸成为一名女宇航员。”而对她来说,*好的减压方法就是和丈夫一起去高尔夫球场,惬意地在果岭之上度过安逸愉快的4个小时,一边散步一边打球……

而当被问到有什么建议可以分享给中国女性,怎样变的更加自信时,克洛迪•艾涅尔 (Claudie Haigneré)女士调皮地眨了下眼睛:“真正地去做一名女性,不要变成男人那样,但一定要敢于去做,不要胆怯;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要尽自己*大的努力去实习它。”

法国国家科学中心主席克洛迪•艾涅尔(Claudie Haigneré)女士

在参加完“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 美丽人生”的小型交流活动之后,克洛迪•艾涅尔 (Claudie Haigneré)女士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并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当代中国大学生一起探讨关于杰出女性的话题,与中国年轻一代分享着她的成功奥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