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国际2014年员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8日,年度大型员工大会在博纳大厦多功能会议室胜利召开,全体博纳人为马年再创佳绩打响头炮!

白董为本次大会致辞,白董为我们总结了2013年的发展,分析了2014年的环境,提出2014年博纳的定位将是眼部美容与健康管理,真正实现眼部项目的做深、做透、做细。博纳将为大家**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平台,让全体博纳人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大会的其中一个**内容是对2013年度的**员工及团队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激励大家2014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大会一共现场颁发了年度*佳奉献奖、年度**品牌督导奖、年度*进步奖、年度**员工奖、年度****奖、年度销售**奖以及年度*佳团队奖等7个奖项。

颁奖环节总是特别激动人心,在颁发年度销售**和年度*佳团队奖项的时候,华总和白董现场宣布为获奖者奖金加码,从博纳总裁基金中抽取了相当一部分金额作为奖励,现场气氛一度沸腾!众人欢呼雀跃,满心期待下一年自己也要站在舞台之上!

鼓舞士气的嘉奖环节过后,博纳(**)控股总裁华总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博纳2014年度战略规划,提出2014为“合纵 连横 创新 聚焦”年,并提出了确保目标实现的十大措施,发布了《博纳(**)控股企业战略分布图(2014版)》以及《博纳(**)控股总部职能部门(岗位)架构与定编定岗方案》,大家认真听取了华总的发言后,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清晰了,也更有动力、更有信心、更有决心去共同完成博纳2014年的目标!

随即人力资源行政中心副总监陈燕纯为大家宣布2014年集团管理层人事任命,并请各个集团高层分别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阐述本部门的职能。

2014年,让我们用快马加鞭的精神,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共创我们博纳事业新的辉煌!预祝博纳在新的一年策马奔腾,马到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