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N推出化妆品防腐剂Jeecide MCA-1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为了满足化妆品行业对防腐的需求,JEEN集团美国**研究人员开发出Jeecide Microbial Control Alternative (MCA)替代系列产品。Jeecide MCA-1产品是有机酸和甘油组成的*特配方溶液,而不含有传统的防腐剂。

为了满足化妆品行业对防腐的需求,JEEN集团美国**研究人员开发出Jeecide Microbial Control Alternative (MCA)替代系列产品。Jeecide MCA-1产品是有机酸和甘油组成的*特配方溶液,而不含有传统的防腐剂,因此该产品可以在要求“不含防腐剂”的配方中使用。

该产品性质温和,但是防腐***,略微有点气味和颜色,适合多种免洗型和常规型护肤护发产品及化妆品。其中含有的有机酸具有较强的广谱抗菌效果,再加上甘油这种增效剂,其抗菌效果又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此外,有机酸的螯合作用和抗氧化作用也增加了部分抗菌效果,从而提高了整个产品的抗菌性。Jeecide MCA-1的成分可靠性得到了公认,并且可替代目前化妆品中广泛使用的防腐剂,如苯甲酸酯、异噻唑啉酮、复合甲醛和苯氧乙醇。(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