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妆品零售界燃“联盟”星火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联盟是比较松散的,并未形成一种合力。大多因为利益的驱使而走到了一起,势必会由于利益的纠纷和因理念的背驰而分道扬镳。

2013年8月份,长沙八田日、湘潭美开美、邵东丽人日化这三家区域化妆品连锁店“老大”联盟起来,联合成立了新公司——“美递”。这一消息再次引起大家对“联盟”这个老话题的关注。

无论是远处战国的魏、楚、燕、赵、韩、齐采用“合纵”的方式结成联盟来抵抗强大的秦国,还是对早前“中国合伙人”话题的热议,都说明“联盟”是个永远的话题。这几年,化妆品行业早就上演了一幕幕“联盟”的戏码,例如安徽专营店联盟、东北专营店联盟等等,但*终都是“盟而不联”。湖***的星星之*,能否燎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