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霞日商贸王慧云:结缘熊津 苦尽甘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王慧云,武汉霞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她是熊津化妆品的**代理商,她说:“不要在乎你的起点,重要的是你如何走向成功”。没有一种不通过鄙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苦想没有盼头,苦干才有奔头,我的命运我来做主!

不甘心 不放弃

我出生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家里守着几亩薄田,世代务农,因全家靠天吃饭,终年辛苦到头也仅仅只能满足温饱。当看到父母一生如此辛苦劳累也不过如此,我便在心中默默的立下了志愿:“绝不要像父母这样过一生,一定要走出那个穷乡僻壤,依靠自己的辛苦和努力,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于是我十六岁离开家,*自来到青岛打拼,给很多个体打过工,受过气,也流过泪;结婚前做了七年的餐饮行业,婚后做了三年的全职太太。但我从小*立性就强,不服输,从不愿依付于别人,我要做经济上*立自主的女性,所以我决定出去工作。虽然当时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不甘心、不放弃,始终相信用坚持和努力会迎来高飞的**。

结识美丽的女人 未来有了安全感

200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熊津化妆品公司的周美兰常务和薛光霞副总。其实之前我也做过几个其他品牌的化妆品,但能使我加入到熊津化妆品的原因,还是公司雄厚的实力、**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管理方式和丰厚的物质奖励吸引了我。*初,我把目标锁定在市郊地区的市场,但因交通不便,全凭两只脚,肩膀上还要背着几十斤重的产品,**下来腰酸腿痛,这倒不算什么,对我来说当时*大的困难是因为产品刚上市,很多人还不了解,就算我磨破嘴皮,顾客依然不接受我的产品。还有无故退货的、拿到产品不给*的,什么情况都会遇到。怎么办?自己也偷偷地哭过,也曾经想过:太累了,坚持不了了,不干了吧,就在我想放弃的时候,很感谢周常务及时的给予我鼓励和支持,在工作中教了我很多方法,使我受益匪浅。

无论工作是否忙碌,周常务必定每天给我打一个电话,她就像一位母亲和大姐一样,给予我生活上的关爱和工作上的启迪。还要感谢我事业上的领路人薛光霞副总,在我工作和生活上出现问题时,我们总是相互探讨,互勉互励,无话不谈,尤其是我在湖北开展工作期间,她到湖北全力配合支持我的工作,我非常感谢她。记得在我家老人去世的时候,周常务、薛副总曾多次去探望并给予我资金上的帮助,她们为我付出的这一切使我终生难忘,我只有以百倍的努力和业绩来报答他们。正是有了这些公司**的关爱和帮助,让我在创业过程中很有安全感。

在冲刺理事的那段时间,对于我来说*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扩大和稳定自己的团队、如何让员工树立起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如何让她们全身心的跟随我投入到这项事业当中,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大的挑战。尤其是市场上存在着恶意降价打折现象,面对这种自私自利的销售方式,我曾多次告诫员工,不要随波逐流,这种短视的打折方式无疑是**,决不能做,一定坚持公司制定的营销方式,只有这样大家才有**,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我*终还要感谢帮助我达成目标的两位**,她们能全心全意为我的事业去谋划、设计和指导,让我很稳健的冲刺到理事的职位,也让我觉得我的未来有了安全感。

苦尽甘来 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

如今,我晋升为理事,拥有了上千家的连锁店,培养了100多位经销商、20多位经理和5位销售总监。有了这么庞大的销售精英队伍,让我觉得不再是一个人单打*斗了,我也开拓了青岛、湖北两大市场,事业也踏上了轨道。与熊津化妆品相伴9年,我觉得工作中*大的乐趣就是收获成功,但我所谓的成功不能以收入的多少来定义,因为金*的奖励充其量是激励我保证成绩的一种鼓励方式;

再者,成功也不能用职位来衡量。在我看来,成功真正包含的是自己和团队伙伴们生活上的富足及团队发展上的稳定和不断壮大。所以我对待团队的姐妹以诚相待,愿意做她们生活上的大姐,事业上的良师益友,我们相互帮助、相互依存。我深深地理解现代女性创业的辛苦和不容易,我也衷心的感谢她们。9年中,我曾多次被熊津化妆品公司邀请去到韩国总部参观和学习,我感谢熊津化妆品公司让我了解和学习到了国外先进的管理和营销方法,增加了我的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也结识了诸多业界精英,扩大了我的人脉。

后来,通过实践,我摸索出一套非常实用的培训管理方法。“二八定律”告诉我们:“20%的骨干,能带领80%的群众”,而能做到这一点,授之以“渔”是我正确的工作方法。现如今当很多女性在为退休金缩水犯愁时,我们在熊津化妆品的事业却蒸蒸日上,我们不必为退休下岗而担忧,因为我们有熊津化妆品这个强大的后盾支持着我们朝自己的“梦想”飞奔而去。总而言之。我认为熊津化妆品的事业,会提升一个人的工作能力、改变一个人的经济状况。未来,我还要更好的巩固发展和完善现有团队,培养和发掘骨干人才,在此基础上再开拓两个新的市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更相信团队的力量。

曾经我给很多个体单位工作过,经历过很多的不公平,付出了也不一定有回报。然而9年的努力,我在熊津化妆品的收获远远比我想象的要多。我不仅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还培养出一批**的业务精英,我的市场也在不断的扩大,同时我还得到了熊津化妆品公司奖励给我的奖金、首饰、汽车、海外旅行等各种荣誉。我参加过十多次海外旅行,每次去到不同的国家,感受到了不同的地域文化。

都说一次好的旅行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也能开阔自己的眼界和胸怀,“当一个人的思维改变了,观念改变了,精神面貌也会随之改变”,我只有在熊津化妆品才懂得了这句话的含义。在进入熊津化妆品公司这几年,无论是精神层面上还是生活层面上,我都得到了改变,从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转变为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这一切完全得益于熊津化妆品。窗外有蓝天,环境和机制能够造就人,这也就是我坚持在熊津化妆品干下去的*大理由;我也希望我的今天是千万个有志于从事于熊津化妆品事业的女性们的明天,我与你们共勉。

成功女人的收获:家庭事业双丰收

生活中我是个活泼好动人,喜欢旅游、上网浏览学习、聊天、看搞笑的电视剧,也是因为我乐观的态度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能积极的应对各种问题。我的家庭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让我*感动的是,老公毅然辞去自己长达三十年工龄的国企工作,在家操持家务照顾孩子,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使得我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一个女人如果没有自己的事业,就会失去自我,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只有事业,如果没有家庭的支持和温暖,就算事业成功了又有什么意义?当无人愿意与你分享劳动果实时,成功也失去了色彩,再多的*也买不回家庭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