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牌们 大步走中国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经济下行波及了几乎所有的行业,化妆品界也不例外,2013年对化妆品市场是比较重要的年份,很多品牌做出了相应调整,宣布撤出中国市场或是裁员节流节省开支。环境真是如此不景气吗?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经济下行波及了几乎所有的行业,化妆品界也不例外,2013年对化妆品市场是比较重要的年份,很多品牌做出了相应调整,宣布撤出中国市场或是裁员节流节省开支。环境真是如此不景气吗?

  ***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席执行官贝瀚青表示:“中国市场的竞争是*激烈的市场之一,但我们的成绩斐然,2013年在中国销售总额达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组合拳,扩大市场份额

  要保持稳健增长,扩大市场份额,在专业上的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实力,**竞争力的品牌组合以及专注进取的团队非常重要!品牌组合上,2013年,欧莱雅将**品牌圣罗兰美妆带到中国,大获成功,今年4月也将重新返回成都市场。此外,在中国市场新上市的科莱丽声波“洗脸神器”,用声波科技**了传统护肤方式,今年4月将在成都王府井百货、乐天百货和连卡佛开三个柜台。

  2013年,欧莱雅在中国另一举措—提议收购美即控股全部股份,也在今年4月终于敲定,成为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迄今为止*大的一笔投资。贝瀚青表示:“作为标志性的****,MG美即将对欧莱雅大众化妆品的业务形成良好互补,它将与****大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和****大彩妆品牌美宝莲一起并驾齐驱,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该品牌的加入将加速我们实现在中国市场上继续赢得新消费者的宏伟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