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 “智能护肤控” 的化妆包里都藏了些什么?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这年头,没有个和智能搭边的东西都不好意思出门,就连护肤领域也开始遭到智能“入侵”,甚至还出现了一种叫做“智能护肤控”的奇特“物种”。如果你刚好躺枪,下面将出场的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等智能美容神器必是你的菜。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300元/40ml)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叫“智能美容控”?下面刚好有几个标准,看看你沾边了几个:

1.手机中至少有2个APP与美容相关

2.美容产品介绍有了智能二字便会多瞄几眼

3.没有各式智能美容单品傍身绝不去别人家过夜

4.关注的博主除了美妆达人,科技大博出境也超多

5.遇到任何皮肤困扰**反应是可不可以**个仪器…

6.已经**回不到手动双脚去死皮

7.从智能美容单品中获得的安全感超过男朋友

测试完毕,如果符合选项超过5个,就算正式“宣誓入会”了。如果你还不够“智能”,那就赶紧来看看“智能美容控”必备的3款神器吧,用智能**美丽。

绿茶CC **智能抗霾革命

CC霜原意为correct cover,诞生之初以修正肌肤不均匀为主要任务,而后持续出现的各类CC霜也主要延续了遮瑕与隔离的功用。Origins悦木之源集合多种**植物精粹,研制**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又称绿茶CC霜),除了传承已有效力,还*特注入了源自深海嗜热菌藻的热能酵素智能净化科技,能够将因雾霾等外界污染产生的游离自由基,智能转化为水分予以代谢,赋予肌肤水润活力。这种生长在深海热喷口附近的顽强生物,经过多年进化,形成了有效中和有毒重金属的神奇净化能力,同时也成就了这款绿茶CC霜的智能科技核心。

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内含的绿茶抗氧精萃,能在触肤瞬间,释放无穷抗氧威力,吸收放射性物质,阻止其在肌内扩散,形成皮肤表层隐形防护盾。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大功效一次完成,让肌肤智慧应对十面“霾”伏,立现健康肤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