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地球月“悦行有你” 环保让肌肤更美丽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4月22日都被定位世界地球日,这**,**各地的环保主义者,都会用*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环保诉求。作为****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取自大自然的珍贵原材料并始终坚持保护地球环境。4月1月,Origins 悦木之源*款绿茶CC霜,专为受到雾霾、粉尘等恶劣环境影响的肌肤所研制,帮助肌肤净化,力求成为*亲近的肌肤环保卫士。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300元/40ml) 2014年4月1日全国上市

近年来,地球疾病不断。2013年,日本福岛核泄漏漂流、上海水源惊险死猪、河南“污水灌溉麦田”,各种环境问题占据媒体头条。2014年还未过4月,雾霾问题又再度袭来,那组热门微博上曝光的显微镜下的霾颗粒“近照”,更是再次刺痛了我们内心那根柔软的神经。

除了危害呼吸系统,这些形状各异、造型丑陋的霾颗粒,也是引发黯沉、痘痘、衰老等各种肌肤问题的始作俑者。你知道吗?研究发现,肌肤每天都要经受着86000次来自外界环境的侵袭,而在雾霾多发期,其中一半以上的侵害来自霾颗粒的摧残。以至于几乎所有一线城市的爱美MM,都在智能手机上,装有PM2.5监测APP以求自保。

Origins 悦木之源绿茶CC 你的肌肤环保卫士

根据近期国内雾霾多发的问题,Origins悦木之源特意研制的*款CC霜——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集合绿茶与深海菌藻智慧,专门针对雾霾所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维一体,让肌肤轻松应对十面“霾”伏。其中珍惜绿茶抗氧因子作用于肌肤表层,全面抵抗UV,形成隐形防护罩;源自深海嗜热菌藻的热能酵素智能净化科技,可迅速开启肌肤环保模式,将通过雾霾及其他外界空气污染进入肌肤中的自由基,有效中和,智能转化成水分,变废为宝,滋养肌肤。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嗜热菌藻生活在太平洋海面以下2400多米深海热喷口附近,尽管生存环境含有大量有毒重金属元素和硫化氢,这种生物依然能够顽强生存,因为嗜热菌藻不仅能中和有毒重金属,还能将游离的自由基转化成无毒无害的水分予以代谢。内净化外隔离,内外兼修,让你完胜肌肤毒霾,立现亮泽无瑕精致肤色。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300元/40ml)2014年4月**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