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评测Dior14年春夏最美眼影膏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夜空中*亮星 Dior幻彩眼影膏

对于眼影霜的喜爱终于在这个春天**。一口气收回来各个牌子十几个圆滚滚的小东西,每天捧在手里,摆在桌上,怎么看都是欢喜。

**次尝试看Dior家的眼影霜,随手抹两个颜色在眼皮上,就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惊艳,低调,细腻,闪耀,就像*近喜欢的一*歌,美好的就仿佛——《夜空中*亮的星》

眼影膏*实用色,我觉得**是白色,第二是肉粉,第三就是灰色,今年Dior的主推色占了两个。

#821,#081这两个色号是Dior14年春夏妆容主打色。我个人认为也是非常实用的两个颜色。*初看到网上的官方海报就已经被美的尖叫。哭天抹泪的终于等到了专柜上货。

眼影霜的质地非常**,柔滑的质地擦在眼睛上,极为轻薄却非常贴服。仿佛是能融化开的奶油慕斯,用手指一层层的叠擦开,每一遍都有不同的感觉。薄擦一层:半透明的水嫩光泽。两层叠加则是犹如星光般的闪耀,如果用眼影霜配套的刷子描画,则可以画出像眼线膏一样浓郁饱满的色彩线条。就像指间的魔法或者游戏。多样的善变让人着迷。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