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 鲜养焕亮系列 天然呈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红润肌 无须妆

牡丹沁红妍 石榴漾鲜活

鲜养焕亮凝霜 590/50ml

鲜养焕亮精华露 650/30ml

鲜养焕亮修颜霜 SPF 20/PA+ 460/30ml

雅诗兰黛**鲜养焕亮系列,***款高性能配方,令肌肤重绽红润光泽,临床证实可显著淡化并预防肤色黯黄。雅诗兰黛科研人员对亚洲女性肤色黯黄的**有了新发现,在此启发下研发出**鲜养焕亮系列,令肌肤由内而外重绽健康、剔透的鲜活红润好气色。****Rosy Pri**™ 鲜活润养科技,富含抗氧化成分的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超强联袂粉牡丹活肤凝萃,清爽、保湿的质地可直达肌肤深层,应对环境和污染造成的肤色黯黄问题。**鲜养焕亮系列专为亚洲肌肤打造,包括三款产品:鲜养焕亮精华露鲜养焕亮凝霜鲜养焕亮修颜CC SPF 20/PA+。肌肤不用妆,也一样鲜活红润,好气色藏不住!

源自亚洲女性的护肤灵感

为了给亚洲女性带来***的产品,雅诗兰黛的科研人员在中国对数百名华裔女性展开咨询调研,了解他们对护肤的期望。该研究显示肤色黯黄是头号肌肤问题——对存在肤色黯黄问题的女性而言,其困扰程度甚至超过了色斑或肤色黯沉。科研人员着手了解肤色过度黯黄的生物学原因,对中国近千名女性进行研究,通过广泛的肌肤分析,科研人员发现了肌肤过度黯黄的两大生物学**:

•载色体(黑色素)过量,吸收了蓝光中的明亮光泽,令肌肤呈现黄色。

•真皮纤维(胶原蛋白)结构紊乱,令肌肤由内而外反射的光线减少,使肤色黯黄。

雅诗兰黛的科研人员亦发现环境污染是此类条件的重要诱因,令各类侵害堆积,肤色因而明显黯黄。此外,雅诗兰黛的科研人员还发现肤色暗黄问题存在于各年龄段,从而令女性看起来比真实年龄更大。

Rosy Pri**™ 鲜活润养科技

专为亚洲女性研发的****Rosy Pri**™ 鲜活润养科技,超强联袂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粉牡丹活肤凝萃,成就**鲜养复合精粹,作用于肌肤深层,由内而外全方位焕养肌肤。卓效的多合一混合成分直击肌肤黯黄问题的**,温和而高效地帮助肌肤调整过度泛黄的肤色。**Rosy Pri**™ 鲜活润养科技令肌肤不用妆,也能拥有鲜活红润好气色!

•深排浊:深澈清除浊质,力退黯黄暗哑,点亮倦怠肤色。

•促循环:激活内部微循环,促进肌肤自我更新,自内透现鲜活红润。

•加润养:循序渐进润泽滋养,强健肌肤屏障,鲜养天然水漾肌。

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

雅诗兰黛独家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将生物活性红石榴与富含抗氧化物的超级莓果融为一体,为肌肤提供必需的营养成分、矿物质和水分,助力肌肤*大化发挥天然自我防御功能,促进肌肤平衡。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犹如天然催化剂,提升肌肤天然的排毒及抗氧化活动,帮助肌肤抵御黯沉,焕活疲惫肌肤,展现健康红润光彩。

•生物活性红石榴——红石榴是已发现的*具营养的水果之一,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很久前便已了解红石榴具备中和自由基的超强抗氧化功效。雅诗兰黛运用独家生物发酵工艺(该工艺目前正在申请**),将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中的红石榴转化为更易于肌肤吸收的形态,有助于释放红石榴的天然效力,为肌肤注入营养成分,令其排毒和抗氧化的功效更加强大。

•超级莓果——强效复合成分,融合了经生物发酵的蔓越莓、蓝莓和枸杞,有助促进肌肤排毒酶的活性,帮助肌肤抵御外部压力侵害。蔓越莓和蓝莓皆因强大的抗氧化功效而著称,有助中和自由基。枸杞则是广为人知的重要中草药,自古便因有助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而知名。

粉牡丹活肤凝萃

**Rosy Pri**™ 鲜活润养科技,蕴含粉牡丹活肤凝萃的强效分子混合物可有效调理并预防肤色黯黄。多效合一的混合成分直达肌肤深层,帮助减少色素沉淀,避免肤色黯黄,亦有助于建立和保护肌肤的胶原蛋白结构,令肌肤内部的光线反射得到优化。**粉牡丹活肤凝萃具有抗刺激效果,帮助肌肤抵御损伤累积,避免肤色黯黄。肌肤对抗环境侵害损伤的能力得以提升,时刻保持鲜活红润好气色。

•减少色素堆积,避免肤色黯黄。

•帮助肌肤建立天然的胶原蛋白结构,优化肌肤内部的光反射。

•清除黯沉的角质细胞,嫩滑肌肤。

•抗刺激功效,抵御损伤积累,避免肤色过度泛黄。

标签: 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