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给肌肤带上智能防护隐形面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SHISEIDO资生堂2014年3月新品

资生堂*次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发——世界新风潮 SS霜

资生堂 透润隔离霜 SS霜)SHISEIDO Smart Shield SPF30 PA+++ 30mL / 390

近年来,中国化妆品市场陆续上市了“集遮瑕、隔离、防晒于一身”的BB霜、具有“外在修饰、内在美白”作用的CC霜。资生堂通过“2012中国研究中心网络调查”了解到中国大部分女性认为粉尘、空气污染、电磁波等环境污染物会引起肌肤暗沉、粉刺、干燥、老化、毛孔问题等肌肤问题, 中国90%的女性在一周内会有5天以上时间使用SPF产品,其中一半以上的女性会使用声称带有一定隔离功效的产品,她们希望通过隔离霜来对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针对这一结果,资生堂*次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发了SS霜——SHISEIDO Smart Shield资生堂 透润隔离霜。Smart Shield 顾名思义,它即为集智能、强大功效、时髦为一身的保护者。

SS= 粉尘、彩妆、空气污染、电磁波隔离霜 + 防晒霜 +抗氧霜 + 提亮滋养霜 + 妆前霜

相对于BB霜和CC霜,资生堂SS霜采用 “羽感护罩技术”配方技术,****使用感粘腻的问题,同时具有以下三大功效。

(一) 全方位隔离保护

*家添加「抗污染粉末」,减少空气中的粉尘、电磁波等污染物直接接触到肌肤。添加「防晒成分」、抵御UV对肌肤的伤害。添加资生堂研究开发的「基安达宁」,可抑制对肌肤表面造成氧化伤害的皮脂氧化及活性氧的产生,具有强有力的抗氧化效果;同时添加「蒲桃叶提取物」,减少肌肤内部活性氧和自由基生成导致细胞受损,避免肌肤氧化所造成的肤色暗沉、老化问题。

(二) 羽感护罩技术、肌肤零负担

通过「网纱构造」成分和「水基配方」,温和的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纱般的保护层,有效抵御干燥和氧化,同时让肌肤自由呼吸,预防粉刺、毛孔等肌肤问题。

(三) 美肤功效

添加「光泽粉末」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光晕膜,塑造美丽肌肤。添加「虎耳草提取物」,可改善肌肤暗沉,使肌肤明亮光泽。添加「木糖醇」和「氨基酸」,达到全天预防肌肤粗糙,保护肌肤远离干燥 、拥有8小时滋润的肌肤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