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法国希思黎春季护肤套装 唤活生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时更需要选择自然、安全、有效的保养品,为肌肤带来含苞欲放的生机,令你**地渡过换季时期,为接下来的整年打好基础。Sisley法国希思黎贴心为各种年龄和肤质的消费者定制了春季呵护套装,无论何种需求,你都能在Sisley法国希思黎柜台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让肌肤跟随春天的气息一同律动起来吧!

**乳液套装

***保养**,**倍润呵护,绽现健康柔皙之美。融合多种植物精粹,为肌肤提供每日所需营养,加强肌肤屏障。搭配使用新品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夜间唤肤净化,重启肌肤自身纯净肌能。

**乳液 125ml

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 2ml

白合洁肤乳+花香化妆水 30ml+30ml

瞬间洁净亮丽面膜 10ml

化妆包

*额外赠送丰厚护肤体验装

尊享价1,520, 价值1,9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