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纯净之恋 私语爱我之音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浪漫上市

30ml 520RMB/ 50ml 720RMB/ 100ml 920RMB

爱,是在你身后,握在他手中好久,好久的栀子花。

爱,是不经意时,从它的衣领间穿过的风,一直吹进你的心底。

爱,是在路上,用你的左耳和他的右耳,一起听完的那*歌 。

爱是如此的轻手轻脚,在你还没有懂得去表白的时候。

但此刻的心动,可以融化掉你的周遭。

如此纯粹的沉浸,

只因这份无人可碰触的,

纯真。

爱,在初遇他时,悄然萌动。唯美的爱情,在星点的树影下,轻柔的触碰间,暖意的微笑中,升华成一种缤纷如万花筒般的美,在都市的转角绽放。将淡淡的花香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充满女性气息的花香搭配温和性感的木质香味,演绎初恋的新意,也在淡淡香甜中,传递出爱的密语,轻柔地融入他的心。

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解读爱的密码

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开起的浪漫之旅,唤醒了恋爱中人们的萌动和纯真,也丰满了恋爱的浪漫韵律。穿着粉粉的爱我女士清新香氛,嘴角洋溢的浅浅微笑,向着阳光解读着那串耐人寻味的爱情密码,是低语的绵音,是蛋糕的香草味,是额头深深的一吻……

优雅花香调&性感木香调 激荡心底爱的回音

这款香水在散发怡人花香味的同时,将柑橘所包含的青春活力的气息尽情展露,而同时悠远而恬淡的龙涎香、广藿香,令迷醉的魅力悉数封存,在爱腻的触碰中,越发深远地侵入他的心间,体会彼此*亲密的魅力。

初见婉约的清新前调:柑橘,黑醋栗,小苍兰

由柑橘带来整款香水的清新感觉,黑醋栗和小苍兰在释放同样的活力气息之时,引出女孩对于初恋的甜美幻想和迷恋之情,仿佛是在爱慕的他面前粉红的脸,加速的心跳,周身萦绕出幸福满溢的味道。

约会热情的优雅中调:木兰花,茉莉,栀子花

当然,拥有对幸福的感知之后,由木兰、茉莉和栀子花构成的中调,极尽可能地令你散发出优雅、温婉的魅力。在它的熏陶中,你的可爱以及优雅的动作、表情,都会默默深入对方的内心,收获更为幸福的爱情。

享受爱情的幸福尾调:檀香,广藿香,龙涎香,麝香

添加了龙涎香的尾调,被包裹在充满广藿香、麝香的氛围中提升了甜蜜气息。两个人动情时的味道被诠释地****。爱情的香气一如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尾调般,馥郁、悠长,绵延在两个人*纯真的世界里。

心心之水 尽显款款温情

Coach Love Eau Blush爱我女士清新香氛外包装**女性柔美优雅气息,从外观就能体现出香水所包含的深刻意蕴。纯真、心动、甜蜜、幸福、珍惜,无一不是从心开始。代表Coach 的C 字母,彼此重叠,形成了一颗**的心,**辨识性和*特性。而柔软的蝴蝶结,则将女生心中的爱情密语寄予淡淡香水中。透明**而圆润的玻璃瓶身,被带着气质感的淡粉色包裹,显露出的款款温情,瞬间融化人心。

延伸资料

Coach(蔻驰),1941年成立于纽约,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包括手袋、*包、配饰、时尚*饰、鞋类、服饰、手表和香水等。每一款Coach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平衡。

Coach代表美式时尚*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这一贯穿始终的品牌宗旨,是Coach成功的基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