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雅集RUBIS SPA  展现建筑语言的SPA橱窗艺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历经长达5个月的筹备期,*终的创意橱窗作品将在今年3月28日至5月4日以展览形式呈现。丽妍雅集RUBISSPA作为**美容SPA品牌加入此项目。为丽妍雅集RUBIS SPA打造了一片*大的森林欢迎到来的客人。

来自Divercity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Christina契合丽妍雅集的瑞士品牌风格,打造了兼具时尚元素及建筑语言的SPA橱窗艺术。Christina曾作为“雅典之声”的策展人,代表希腊参加第11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她的作品也曾展出在2006年巴塞罗那第四届欧洲双年展的景观建筑设计展和2003年的**届鹿特丹建筑双年展中。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