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完成入股屈臣氏 分析指李嘉诚继续筹备上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黄主席李嘉诚上月21日宣布,新加坡**基金淡马锡将以440亿元(港币,下同)入股屈臣氏,交易于今日(4月16日)正式完成,和黄及大股东长实(136.4, 1.20, 0.89%, 实时行情)一同向其股东派发每股7元的特别股息。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和黄主席李嘉诚上月21日宣布,新加坡**基金淡马锡将以440亿元(港币,下同)入股屈臣氏,交易于今日(4月16日)正式完成,和黄及大股东长实(136.4, 1.20, 0.89%, 实时行情)一同向其股东派发每股7元的特别股息。交易中屈臣氏估值1770亿元,低于市场对其上市估值的中值。投行预计屈臣氏至少还有100亿美元的隐藏价值未反应,未来仍将积极筹备上市,这也将成为和黄股价催化剂。

  在和黄筹备屈臣氏两地上市进程中,新加坡**基金淡马锡突然介入,并成功在数日之内说服李嘉诚以440亿港元入股屈臣氏,间接持有24.95%股权。和黄今日公告指交易今天较早前完成,由于这一交易,和黄每股普通股将获派现金7元的特别股息,并将于下月14日派发。和黄大股东长实由于从和黄收取特别股息149亿元,也将向其股东同时派发每股7元的特别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