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卡姿兰中国彩妆周联动洛阳色彩 炫出美妆时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第四站接棒城市—洛阳,新都汇广场路演、洛阳色彩14家分店携手洛阳**百货、万达广场万千百货、丹尼斯百货3家商超专柜联动,4月7日-4月13日,一周零售出货额283万,将活动推向**,在**牡丹倾情绽放的4月,点燃不一样的时尚洛阳美。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从苏州站启航,合肥站、济南站紧密接力,全国100座城市同步联动,每到一座城市旋即引起卡姿兰时尚旋风,让生活无时不美,时尚无处不在,定制精彩瞬间的品牌主张传递到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中。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第四站接棒城市—洛阳,新都汇广场路演、洛阳色彩14家分店携手洛阳**百货、万达广场万千百货、丹尼斯百货3家商超专柜联动,4月7日-4月13日,一周零售出货额283万,将活动推向**,在**牡丹倾情绽放的4月,点燃不一样的时尚洛阳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