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成金的幽默营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市场营销中的幽默,能够让消费者感到惊奇,产生良好的营销效应。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今年秋天,马萨诸塞州的国会议员候选人Carl Sciortino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父亲的孩子》的感人又幽默的视频。这个视频模糊了传统的**广告和内容营销之间的界限,它在一分多钟的时间里,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甜美又幽默的故事。Aaron Blake在《*****》上将这个广告称为“很长一段时间来*有意思的竞选广告”。MSNBC的Chris Hayes在Twitter上称这个广告为“**之作”。

  为何这个广告吸引了广泛的注意?Sciortino本人是一位同性恋,他发布的这个视频中,一个儿子在他的父亲面前正式“出柜”。只是在广告中,这个儿子并非告诉他的父亲自己是一个同性恋,而是告诉保守的父亲,自己是一个自由主义者。他父亲对此的态度是,同性恋?没问题。自由派?不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