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然个人护理市场规模达到295亿美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美国天然个人护理**品牌中的三***已经进入中国。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美国天然个人护理**品牌中的三***已经进入中国

  根据**咨询研究机构Kline & Company的*新研究报告《**天然个人护理市场简报》,2013年**天然个人护理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按生产厂家出货额计算增长10.6%,达到295亿美元。

  中国作为是**天然个人护理市场增长*快的市场,2013年增长24%。报告特别提到进口天然个人护理品牌将越来越被中国消费者接受,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高品质的产品。

  从2008年以来过去五年**天然个人护理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11.3%,并预测未来5年将保持年均9.2%的增长率,到2018年达到46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