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看品牌陨落之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有时候摧毁一个品牌的往往都是一些细枝末节,而这些细节,*终会暴露在零售终端,成为一个个定时炸弹,如果不注意,随时可能引*自焚。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品牌成功的路径大抵相似,不成功的原因却有千千万万。千里之堤,溃蚁穴。有时候摧毁一个品牌的往往都是一些细枝末节,而这些细节,*终会暴露在零售终端,成为一个个定时炸弹,如果不注意,随时可能引*自焚。

  今天说的这个大众护肤品牌 N,在中国运作超过 8年,至今没有赢利,问题很多。

  长期缺货

  夏天缺防晒,冬天缺膏霜,活动时缺货,没有活动也缺货,这样的缺货正常吗?应季产品得不到满足,并且年年如此,谁之过?一缺货动辄就是两三个月无**常回货,季节都过去了,产品终于来了,但你的生意也就这么流失了。

  合理的销售预估、**率的供应链,这些如果做不到,就无法**生意的基础。没货,怎么做销售?谁为缺货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