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中国营销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从目前来看,特斯拉成功与否是无法进行预测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特斯拉还是其知名创始人兼CEO所采取的一举一动都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们的谈资。穆斯克通过看似非传统的手段,下了大量的功夫去激发中国的兴趣。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特斯拉在去年*次向**宣告,它将进入中国市场,很多人认为中国对于特斯拉的重要性不亚于美国市场,不过,我们还是没能一睹其汽车在中国高速公路和小道上驰骋的风采。此外,虽然有报道称,特斯拉已经确定了建设基础设施的中国合作伙伴,不过,充电站的建设还未达到预备阶段。在这种情况下,不用说也知道,唱反调的人比比皆是。

  从目前来看,特斯拉成功与否是无法进行预测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特斯拉还是其知名创始人兼CEO所采取的一举一动都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们的谈资。穆斯克通过看似非传统的手段,下了大量的功夫去激发中国的兴趣。

  自从特斯拉在报纸上大出风头,使得比亚迪汽车相形见绌之后,部分中国汽车制造商的*高**一直渴望了解更多信息,想弄清楚穆斯克如何在他们的地盘上制造出这么多宣传。来自一家国有汽车制造商的刘姓员工*近写了一篇文章,作为该公司的内部通讯。在这篇1900字的文章中,刘将信息归结为一个主题:市场营销。他将这篇文章的标题取名为:“特斯拉,疯狂的营销者”,并强调了几点,来说明这家公司的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