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在华放弃直营 计划在北京、广州开设旗舰店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玛莎百货在华将放弃直营模式,通过寻找合作伙伴的方式继续在华扩张。玛莎昨日回应称,玛莎将**发展上海现有的旗舰店和中心店,同时有望进军北京、广州等新市场,开设旗舰店。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在华遭遇水土不服的英国零售*头玛莎百货(marks&spencer)难舍国内市场。

  昨日,针对近日曝出的玛莎将关闭上海门店,放弃直营模式的报道,玛莎回应称,公司仍将**发展上海现有的旗舰店和中心店,并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甚至将在北京、广州等新市场开设旗舰店。

  近日,有消息称,玛莎百货在华将放弃直营模式,通过寻找合作伙伴的方式继续在华扩张。同时,由于经营不善,玛莎将关闭其在华*大市场上海的所有门店,重新选址后再开5家。

  玛莎昨日回应称,玛莎将**发展上海现有的旗舰店和中心店,同时有望进军北京、广州等新市场,开设旗舰店。

  玛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tephen rayfield表示,玛莎目前正在重新评估现有门店结构,可能对上海附近地区的部分二级店铺位置进行调整,为开设**的旗舰店做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