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东美博会中国面膜文化节即将开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其仅次于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的展览规模雄踞亚洲**、世界第二位置,设有13大专业展馆,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距离2014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召开还有17天时间,广东美博会组委会为了更好方便广大参展商和参展观众,特意在会展现场设立了多个公众服务站点。

*先介绍中国面膜文化节:

地点:10.2个人护理品馆

五大亮点:

面膜展区,超过50家品牌及企业集中展示

GREEN INNOVATIONS(绿色创新)互动产品体验平台(10.2馆K41)

由拥有**化妆品平台的GEN GLOBAL(力互源)机构承办,**环保理念的特色展区,让到访者全方位获知*新**原料资讯及创新产品方案

面膜体验区(10.2馆T1-T12):12家面膜企业现场与观众互动,并让观众体验不同材质新品。

面膜派送体验:关注“广东**美博会”**,即可***取高值品牌面膜套装体验。

中国面膜商业**

时间:3月9日14:00-17:15
地点:C层1号会议室
主办: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承办:美妆制造
特别支持:GEN GLOBAL(力互源)

从面膜制造源头开始,解读面膜市场变迁、趋势,探讨面膜行业***、新材质,寻求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并对国内**的面膜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进行表彰鼓励。

其中,由力互源**(GENGLOBAL)联合日本理研ビタミン株式会社,韩国会社和尚楹生物科技(CHAMPS)等多家专业机构的技术市场专家,透过日本科技营养护肤,韩方植物精萃护肤和欧美天然有机护肤理念为阁下解读不同于目前国内主流市场发展的*新**面膜咨询和潮流趋势,通过围绕海洋、泥土、空气、花和火等天然元素的技术配方探讨和分享为阁下解读“绿色”、“功效”、“创新”的活动主题。

为了提高此次会议的效果,使每个参与者都能获得真真切切的干货。主办方仅仅准备了190个席位,有意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8620082934、020-86545212、QQ:25973031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