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雅诗“梦想起航之爱在春天”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泊雅诗“梦想启航之爱在春天”美容师外出拓展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进行,22号上午,一路上和风细雨、春风拂面,满载着泊雅诗人如*般的热情。泊雅诗总部美容师从公司出发,去往目的地。一路上,伙伴们都分外雀跃,饱含期待,准备体验这充满惊喜和开心的拓展训练活动。

到达白云山山底下的时候,在市场部张导的带领下,市场部的小伙伴们分为二个团队,开始了此次拓展的**个项目—破冰团建系列活动。二组小伙伴们马上进入积极的比赛当中,谁也不想落后谁,在40分钟后,由二队**到达白云山山项广场,随后一队也与二队在山项广场胜利会师……

通过本次的培训,伙伴们都感觉收获颇多,不仅对感恩与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还明白了团队塑造与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清晰了今后自身的发展方向,为实现个人与团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经过这次的拓展培训,让市场部的小伙伴们更加坚信了团队的力量,这不仅仅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更是一个团队所在的优势,还有互相被信任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