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峰与你共同打造财富的“顶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鼎峰**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营销策划、培训教育、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集团公司总公司位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古城西安西安同时也是中国内七*旱、*规范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在古老的历史文化与新时代经济脉搏的结合下,鼎峰公司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立志于专业化、市场化、**化的化妆品品牌研发。以*特的产品开发理念、多元化的营销**、专业化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于行业**;与中国中医研究院及法国、英国等**知名科研机构及皮肤研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以“打造**护肤、健康养生,演绎自信魅力女人”为己任,致力于美容行业的发展。

鼎峰**化妆品有很公司一向以安全、有效、新型及富含针对性强的**产品为导向,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层面需求。以技术为核心,综合运用会议、培训、促销、**坐诊、终端沙龙等多种方式进行品牌**。八年中成功运作了“淑琪曼”、“红媛”、“安丽缇雅”等品牌,并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回报。

红媛品牌优势

1. 红媛品牌诞生于2005年,是西安鼎峰**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旗下第二***,沉淀八年,根据市场问题回馈,不断改善提升品质和系统模式,全新的红媛品牌注定谱写行业辉煌护肤新篇章。

红媛英文名为NOBLELADY,意为自信高雅、靓丽睿智的名媛。生活的品质、品味不但在于物质上的追求和体现,精神文明和良好的社会交际关系同等重要,然而这一切源于健康,源于个人呈现出来的第一印象及面容外貌。红,代表肤质健康、气血充盈、自然红润、光彩照人的外在靓丽容貌;媛:代表有品味、自信高雅的贵族名媛。红媛品牌是专为追求自信高雅的贵族名媛定制的肌肤生命健康弹活管理系统,意在使女性恢复红润、健康亮丽的容颜,使女性完美的展现自信高雅靓丽之面。

2. 汇聚东西方精粹的“配方技术”与“按摩技法” 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历经了从选料、配方、研制、设计、临床等数十道复杂精细的品质考验,让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在药品的效能与食品的安全间寻求*佳平衡点,主导健康的护肤理念。

3. 韩国类医学尊宠的美容特色技术项目

行业内权威专利:一款针对“筋膜层”养护的类医学美容特色项目

行业内权威针对亚健康皮肤研发的《1+4+N肌肤生命弹活管理系统》

2010年,鼎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法国穆特斯卡植物皮肤研究中心再次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升级“淑琪曼品牌”,再次创新,全 新推出高端*有技术——唤醒皮肤记忆疗法,脂质体缓释技术,特有的激导微元素核心技术,运用医学和生化领域的先进技术 ,与新活重牛囚了共1司作用,直接深入肌肤细胞底层发挥作用,给广大爱美女士美的享受,美的追求!再次让世人领略了它超 越时空的恒久与非凡。

让产品走向**化,同时进入养生美容领域,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绿色美容。市场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成功 靠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鼎峰公司与多家美容技术学校通力合作,实现了软件与硬件、人才与技术的完美 结合并拥有一支极具特色的业内教育讲师团,与国内多名行动力教育营销知名人士合作,以鼎峰人特有的诚信,力求教育并影 响行业走向成熟、走向自律。在同行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今天的成就,都将是明天的基石。

鼎峰团队有你加入,会走的 更快、更远。虽然我们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鼎峰人愿与志同道合的你共同打造**的“**” 。

更多关于“淑琪曼”品牌的信息请点击……

更多关于“安丽缇雅”品牌的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