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完美妆容“一步到位”开放线上虚拟试妆平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时候,看到很好看的**妆容,但是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很多时候选择了放弃,那么,兰蔻开放线上虚拟试妆平台 ,**妆容“****”让你**错过!

进入到每年一度的**四大时装周,T台上model们靓丽的妆容,是不是也让屏幕前的你跃跃欲试,想**入手这些新一季的化妆品,变身时尚的达人呢?不要着急,如果你对**推出来的化妆品,是否适合自己,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可以前去DreamDry做做必要的咨询,虚拟化妆平台FaceCake给你提供*周到的服务——在线试妆。FaceCake的合作对象,是世界**化妆品品牌--兰蔻。

FaceCake一直在不断地改进当中,兰蔻此次是想通过FaceCake将品牌新一季推出的彩妆系列单品**到DreamDry,让更多的姑娘们,有机会去轻松方便地感受到自己与兰蔻彩妆的契合度。兰蔻推出的彩妆系列中,还包括风靡纽约时装周的彩妆名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眼影。

在FaceCake,你**需要在专柜前面等待专业人士为你试妆,而只需要动手指头,就能试用不同风格和效果的彩妆产品。我是否适合烟熏妆?紫色眼影会不会让我风靡全场?烈焰红唇又是否会太夸张?这些问题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全部得到答案。如果用户觉得简单的试妆还不够,兰蔻还配备了专业的彩妆咨询师,你随时可以向他提问,自己是否能够购买一款心仪已久但却犹豫不决的单品。当然你也可以**不购买产品的,而只是来这里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自己,发现自己更美的一面。

这种线上试装平台,给那些羞于走进柜台的消费者,**了无限的购物可能,她们可以放下拘谨,查看获得**妆容后自己的模样。目前FaceCake暂定将开放到本月底,以后有可能会长期开放。

兰蔻**妆容“****”,开放线上虚拟试妆平台,这正是实现了许多喜爱漂亮的MM们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