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将出现玫琳凯办公楼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外资品牌的相继退出,媛碧知的新退,外资品牌的疲弱,下一个又是谁成为了行业讨论的热点。究竟是“拥有”战略上错误的雅芳、爱是渠道降低的旁氏。但是无论怎么没有沾到玫琳凯,据玫琳凯官方上消息称,正在上海的静安区为企业建设办公楼。

玫琳凯成立于1963年,刚开始时,只有一间500平方英尺的店铺。至今,它已发展成为了***大的护肤品与彩妆直销企业之一。玫琳凯曾被《**》杂志评为美国500大企业之一,它一直遵循着“信念**、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品牌理念。

玫琳凯拥有85万多的美容顾问,在**的3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每年的销售额超过了24亿美元,曾多次位居美国的彩妆销售和护肤品销售**名。玫琳凯也是《福布斯*伟大的商业人物》一书中20位商业*子里惟一的女性把公司从一家小型的直销公司发展成为其业务遍步世界37个国家及地区、年营业额达25亿美元的全美*大的护肤品直销企业。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公司在1994年成立,2006年投资兴建了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占地7.2万平方米,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2012年,在杭州建立了生产分销中心,以解决供不应求的现象。如今,玫琳凯公司在中国已拥有了九个系列产品,近十条的生产线,300多种耳熟能详的产品。

上海的玫琳凯代表称:*近几年玫琳凯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扩大,业绩迅速增长,为了**产品的资源状况,公司在在考虑在上海的静安区建设办公楼,现在正在洽谈购买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