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彩妆走“花瓣色”路线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2014年的春天,各大彩妆品牌也争芳斗艳,竞相推出春季彩妆新品,走花瓣色路线!

1、香奈儿

香奈儿2014春季彩妆新品主推腮红霜、唇膏和指甲油。霜状腮红有七款颜色鲜明的色号,用指腹就能上妆,质地服帖轻盈,无油配方轻松打造哑光亮泽的妆容。**炫亮魅力唇膏色泽纯饱满,能够带来明亮的唇色之余又保持莹润的质感。指甲油内含生化陶,可强化且保护指甲;并有Ceramides成分,具有润泽指甲的效果。

2、香奈儿早春度假系列

香奈儿早前推出早春度假系列同样充满春天气息,与2014春季新品相比,早春度假系列洋溢着优雅的气息和浮华的风情,蜜粉饼上精致华丽的花纹设计,更是让人不忍破坏。粉红色的眼影,是打造可***的*好选择。

在YSL2014春季新彩妆系列中,有从红色到紫红的4个颜色可供选择。其中缤纷花语五色眼影盘,以两种*特的牡丹、玫瑰粉,加上珊瑚粉、黑樱桃、温暖香槟色,为双眸**出,有着无限可能的色彩对比游戏。

4、娇兰

娇兰的春夏主打是,换了包装的升级版流行幻彩粉球,新系列彩妆更能提亮肤色和嘴唇,粉色被用在眼妆、双颊和嘴唇上。

5、纪梵希

纪梵希2014推出的春季新眼影共有9种颜色,与一般眼影盘深浅颜色搭配不一样,这9重颜色均是玫瑰隧道,表示春天粉红花朵齐放的美丽场景,从此次推出的广告大片中的甜美妆容中,大家就可以感觉得到新系列化妆用品的主调。

6、植村秀

植村秀2014年主推的春夏彩妆新品,特别着重打造精致高贵的妆感。用紫色和绿色营造春天的**和新鲜气息,棕色和藕粉色则让飘在云端的颜色落到实处,把整个妆感平衡起来。结合彩妆睫毛及闪烁宝石贴及珍珠甲油作点缀,打造甜美闪亮的春日美妆。

7、芭比布朗

芭比布朗新推出的春季彩妆新品,晶幻瞬白蜜粉饼共有三种颜色,把蜜粉饼轻轻刷在脸上,就能马上呈现出透亮**的光泽裸肌。其中皮肤白皙的人适合选择珍珠瓷色号,而亮淡棕则可以打造**的妆容,想要肤色显示出健康色泽的话可以选用古铜金色号。

8、迪奥

这次DIOR发布一共五款新的春季彩妆,其中Palette Trianon彩妆盒的造型和颜色均让人惊艳,金属质地的彩妆盒以芳达姬蝴蝶结装饰,纯粹唯美。眼影的颜色**透露着波普风,粉紫和粉蓝可能让人觉得难以驾驭,但其实这两种颜色会更显皮肤白皙,而且优雅具有女人味。

这个春季,是粉红色的,各大彩妆**偏爱花瓣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