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莅临小青公司总部考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7日下午,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张京原先生以及业务部主任周辉女士,在杭州市化妆品协会***傅狄忠先生的陪同下,来小青品牌第三生产基地杭州索莲娜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指导考察。

*先,董事长助理陈靖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各车间职能及先进设备进行了一一解说。张***和周主任对小青花园式的工厂、高新科技设备以及规范的生产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之后,陈总带领大家在会议室展开会议交流,并对我公司追求生产高品质产品、坚持原创、务实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进行了介绍。张***鼓励企业日后能继续规范化发展、稳健创新,为行业的做好**。小青品牌不仅注重传统渠道发展,同时也在不断追求新渠道--电子商务的创新。

张***也随即谈到电子商务属于新兴渠道,也越来越红*,但是对于自由发展的网络市场,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消费者权益得不到**,这就需要企业和协会共同努力来规范化市场,促使行业健康发展。

*后,周总总结了本次交流,双方颇有收获,也期待日后有更多相互合作的机会。同时张***期盼公司在中国茶妆领域做出的成果能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Fragrance Flavor andCo**etic Industry)于1984年8月21日成立。是经国家***批准的国家一级工业协会。宗旨是为企业服务,促进行业发展,在**主管部门指导和企业的支持下,在**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是由香料香精、化妆品生产企业及其原料、设备、包装企业和相关科研、设计、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900余家。协会按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其*高权力机构是会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